♬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甲蟲食記》 ─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濰克早午餐‧軍校店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濰克早午餐軍校店

濰克早午餐感覺不停在展店呢,10月初時又多了一間:濰克早午餐軍校店,在左營區軍校路上,高雄世運主場館以及海軍官校附近~

本來想說有個非假日有時間可以去吃個早午餐人應該比較少,沒想到幾乎客滿,還好還有位置...濰克早午餐真是每間店都一位難求... @@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濰克早午餐軍校店

這次品嚐了菜單上9號的主廚推薦經典拼盤,其中的4號餐--嫩煎可樂雞柳(微辣,125元),並另外點了杯太妃拿鐵~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濰克早午餐軍校店主廚推薦經典拼盤--嫩煎可樂雞柳

雞柳味道不錯,份量足,挺多塊的,好吃,不會很辣,也許有人會覺得有點乾,但我個人挺喜歡的;薯條酥炸好吃,搭配蕃茄醬請自行取用,濰克早午餐的醬料都是自取,沙拉醬以及抹麵包的乳酪也是;沙拉中有蔬菜有水果,種類豐富,還可以自行搭配喜歡的沙拉醬,不錯;麵包好吃,搭配抹麵包的乳酪更好吃,不會乾硬,而且感覺很健康營養;地瓜挺小塊的,好吃但有點可惜;咖啡挺好喝,冰熱皆可選擇,雖好喝但沒有讓我很驚豔,但濰克早午餐也不是咖啡店所以這樣的品質口味我都很滿意了~

濰克早午餐軍校店的二樓還在裝修,我想裝修好之後,往外眺望看出去應該滿不錯的^^

有機會會再訪,但打算調查一下到底何時人潮會比較少再去~ XD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濰克早午餐二代店(軍校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10號
電話:07-3630221
營業時間:07:00-15: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甲蟲散步足跡》巷弄裡的藝文氛圍: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