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甲蟲食記》格林私廚‧高雄左營‧功夫百家私廚熱炒(內有菜單網址連結)


格林私廚功夫百家私廚熱炒

沒弄錯的話,私廚熱炒系列在高雄有四家,我去過其中三家,而這次來到的這間格林私廚是我見過的私廚熱炒中,裝潢環境最漂亮的一間,感覺挺適合久待。

是日在前往漢神巨蛋的途中,為了找地方用午餐,一邊想著要吃啥一邊繞呀繞著,就來到了重化街這裡,突然閃現念頭想著吃頓中式簡餐好了,於是就進了這間格林私廚熱炒了~

店面環境風格不錯,餐點也是不錯。

格林私廚功夫百家私廚熱炒 
格林私廚功夫百家私廚熱炒

穿越了蒂芬妮藍色的大門,在歐式鄉村風格小店的環境中,端上桌的是純中式的熱炒與白飯,衝突的搭配讓人感到很有意思。

這次點選了130元的招牌蔥爆肉(雖說名稱是蔥爆,但其實也有別的配菜可選),這道餐點的點法是:先在3種肉類中擇一(我選了雞肉,其它選項請見文後的菜單連結),再在6種配菜中擇一(我選了杏鮑菇,其它選項請見文後的菜單連結),店家會將這兩者炒成一盤熱炒,最後在4種主食中擇一(我選了白飯,其它選項請見文後的菜單連結,需注意的是有些選項要額外加錢),另外還有附餐飲料,有3種免費,其它要加價(我選了古早味紅茶,其它選項請見文後的菜單連結)~~

格林私廚功夫百家私廚熱炒130元招牌蔥爆肉

餐點價位還OK(以外面的熱炒來看,一盤熱炒99元+白飯10or15元+小杯紅茶10元=119元或124元,比較起來差不多),份量也不少,不過看起來的觀感就有點空虛了(和一般100多元的簡餐或套餐相比之下)...味道倒是不錯;熱炒的調味不錯,口味適中,沒有外面熱炒那麼重口味,但也不會太清淡,還滿好吃;雞肉份量不少,不柴不老,骨頭也剔除得很乾淨,不錯吃;杏鮑菇偏軟,有口感,滿好吃,量也不少,跟雞肉出乎我意料地滿搭配;白飯普通沒什麼特別,不過不會濕濕爛爛也不會太乾硬,這樣我就滿意了;古早味紅茶清涼好喝,也順口,不過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甜了點,需注意的是飲品是無法要求調整甜度的...

官網菜單網址連結在此:http://www.homechefstirfries.com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格林私廚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化街22號
電話:07-3439966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廣播電台實習人生》~ 第五章:疾馳的高速公路!阿摩尼亞毒氣事件!《後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