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美食簡易快報》豚將拉麵楠梓新開店‧豚將惠民店‧50元無限量加麵吃到飽


九州豚將日本拉麵惠民店

之前吃九州豚將拉麵中華店(食記在此)的時候,還和櫃檯服務的大姐聊說你們豚將拉麵都沒開在北高雄呢...

九州豚將日本拉麵惠民店

沒想到沒幾個月就開了,豚將拉麵出現在左楠地區,開了一間惠民店...

這次沒有在店內吃,而是買回家品嚐,不過下面還是附上一張之前去店內吃拍下的拉麵照片↓
九州豚將日本拉麵醬油拉麵

選擇外帶時,店家雖然有將麵和湯分裝,不過也許是我回家之後把麵倒入湯中放太久了,所以麵有些爛,沒那麼好吃了...@@

湯頭味道還是不錯,看起來湯頭似乎有些油膩,不過喝起來其實還好,不是純日式風味,偏台式,不過味道不錯~

配料有兩片薄薄叉燒,一點筍乾,一些豆芽,還有一點蔥花;叉燒味道不錯,其它普通;考量到50元還可以無限量加麵的價位,CP值算是不錯了;若與附近的町町拉麵楠梓店(食記在此)比較的話(以最低價位的餐點來比較),我是覺得兩者湯頭都好喝,麵體個人是覺得町町拉麵我比較喜歡一些,配料的話,豚將拉麵比町町拉麵少了半顆糖心蛋,筍乾與蔥花的量也比較少一點,不過多了豆芽價格也少了9元,所以如何選擇就見仁見智了...反正兩家離很近,也許看哪一家有空位就去哪一家也是個方法~ XDDD

最後的結論,這是第三次寫這句話了~ XDDD

這間店推薦給『想吃好吃的拉麵又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飽一點且不在乎一定是要道地日本風味』的朋友們~^^

九州豚將日本拉麵惠民店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九州豚將日本拉麵惠民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26號
電話:07-365337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巷弄裡的藝文氛圍: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