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我懷念...


我懷念

我懷念,
驅車山林之間,
芬多精勾引著涼爽山風輕拂身邊,
眼前所見,只有蔥鬱林木盤旋山巔,
隨心所欲,隨興所至,任意停車路邊,
下了車,嗅到我朋友點了菸,
我,靜看著遠山環繞的湖面。

我懷念,
人文古蹟的交疊相連,
歷史氣息幻化如煙,
佇立老街,將氛圍吸附遊人之間,
對人文藝術與歷史傳統的依戀。

我懷念,
漫步陌生海港邊,
海風夾帶微微的澀與鹹,
吹拂過,耳畔身邊,
我,眺望夕陽滑向西邊。

我懷念,
南台灣的碧海藍天,
驅車濱海公路路肩,
海天一色,天海相連,
藍色,無界無邊,
海灘上,嬉鬧的人群,湛藍海平面。

我懷念,
慢行綠色隧道中間,
讓風帶著心,輕狂迴旋綠意之間,
風吹過耳邊,
車,緩慢地開向前,
我抬頭,凝望藍藍的天。

我懷念,
午後時光片刻悠閒,
街角咖啡店,
幾許朋友同儕在身邊,
訴說對過往的眷戀,
也可以,一個人的自戀,
貪嚮著一絲悠閒,
獨自縮在角落,和閒適的心情纏綿。

我懷念,
拜訪遠處友人那天,
旅途中,獨自品嚐窗外藍天,
我索取悠然的快樂,用以交換的是時間,
因為,那時的我,還擁有奢侈的優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