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甲蟲食記》FLAT幸福公寓‧巷弄之間‧N訪的早午餐店家(含菜單)


FLAT幸福公寓早午餐

是日來到了慶豐街附近,正想著要吃什麼當午餐時,繞著繞著來到了華豐街這條小巷,想到之前吃過三四次的這間FLAT幸福公寓...好吧,吃份早午餐吧...嗯嗯,似乎漲價了呢...不過太久沒來了,發現漲價也是很正常的,而且也是跟印象中的價位比較而已,搞不好是我弄錯了人家根本沒有漲價啊~ XD

裝潢擺設大致沒變,不過好像少了點東西,大概是收掉了一些人偶或是擺飾吧...

FLAT幸福公寓早午餐

嗯,餐點種類似乎跟以前沒有太大的變化...好的,點份早午餐拼盤來吃吧~~

這次品嚐了香煎杏鮑菇拼盤(130元),這份拼盤是素食餐點,不過並不是因為我吃素才點的,只是我喜歡吃杏鮑菇而已~ XD

拼盤中除了有香煎杏鮑菇以外,還有一份沙拉、兩小塊麵包(附店家自製核桃乳酪醬)、一份炒蛋以及一球薯泥,另附贈一杯紅茶(可選冰or熱,換其它飲品折扣10元)~~

FLAT幸福公寓早午餐香煎杏鮑菇拼盤

香煎杏鮑菇味道不錯,不會乾到沒水份,也不會太過於軟爛,QQ地有嚼感,搭配胡椒鹽滿好吃的,不過個人覺得水份要是煎到再少一點點就更好了...;沙拉個人覺得還好,沙拉醬不會讓我特別喜愛,沙拉內容物的種類也少了點...店家是標榜優格沙拉,不過我似乎大多吃到美乃滋的味道,大概是美乃滋搭配優格調製的吧,然後美乃滋多了點這樣(?);麵包還不錯吃,不過滿小塊的...店家自製的核桃乳酪醬倒是滿好吃的,還吃得到核桃粒,味道調製的也不錯,搭配麵包不錯吃;炒蛋也不錯,雖然不是半熟非常軟嫩的那種,但是炒得適中,是我喜歡的口感,也不會水水,味道也不錯;薯泥個人覺得不怎麼樣,大概就是偏向便當店有的時候加點胡蘿蔔丁當做一道副菜的薯泥的那種味道,普普而已;紅茶好喝,冰冰涼涼地喝來清涼,是有甜味的(不知道可否無糖? 不過個人是比較喜歡有甜味的所以沒問...),不過滿小杯,比起以前變小杯了... @@

整體來說,餐點味道OK,份量偏少,店面裝潢氣氛倒是不錯,可以休閒地坐坐這樣~~

BTW,營業時間算是到比較晚的,適合我這種常常吃午餐吃得晚的人啦~ XD

PS 1. 這是菜單 ↓↓↓
FLAT幸福公寓早午餐菜單MENU

PS 2. 這是之前的食記提供給各位參考比較^^ → FLAT‧幸福公寓‧早午餐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FLAT幸福公寓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104號
電話:07-5536342
營業時間:07:00-15:00(平日);07:00-17:00(週末)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超基礎西班牙語小教室》~ 冠詞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