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假文青甲蟲之咖啡廳事件簿》季洋莊園咖啡‧高雄楠梓‧高雄大學週邊新門市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楠梓門市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在楠梓高雄大學附近開了第15號門市了~

感覺季洋咖啡近年來好像展店挺快?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楠梓門市

在高雄的多間平價且主打外帶的咖啡吧之中,季洋莊園似乎是風格最漂亮的...

至少是我個人最喜歡,也最可能在店內久待的~~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楠梓門市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楠梓門市

喝過果露拿鐵以及美式咖啡(冰and熱),而這次喝的是冰美式(其實飲品份量比照片中的更多一點,我是喝了兩口才想到--啊,給咖啡照張相吧...)~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楠梓門市冰美式咖啡

相較於店內的單品咖啡(或其它咖啡店的單品咖啡),美式咖啡的價位只有其一半以下(45元),因此口味品質自然無法比較,然而跟其它平價咖啡吧比起來倒是還不錯,順口不酸苦,不會過淡而無味(當然冰塊化光光了是例外...),不過容量上比起某些間平價咖啡吧來說是比較少一些...但也算是滿有CP值的了...

果露拿鐵味道還不錯,不過果露的風味感覺比較不足,不仔細品嚐喝不太出來...

蛋糕甜點提供的選擇性比較少(就楠梓這一間而言),不過輕食什麼的那些都有~

店內裝潢氣氛不錯,點一杯咖啡,一個人悠閒坐坐或是三五好友輕聲談天都是好選擇~

BTW,2F的說話回音聲有點大是個小瑕疵之處...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 No.15 楠梓門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51號
電話:07-3601196
營業時間:07:30-22:00(平日) / 08:00-22:00(週末)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假文青甲蟲之咖啡廳事件簿》鬲离咖啡館‧高雄左營‧巨蛋週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