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四)─ 鼓山區

鼓山區,美食,早午餐
這一篇是延續前幾篇把之前在痞客邦寫過的高雄地區美食依據地區分類進行彙整,並且刪掉了我確認過已結束營業的店家(目前共55間),若有已消失/關閉的店家也麻煩知會我一下,我會刪除,謝謝~

本篇介紹的地區為鼓山區~

♣ 東門茶樓
♣ 勒塞斯餐酒館
♣ Rowling 咖啡&早午餐
♣ FLAT 幸福公寓
♣ 真手藝壽司
♣ 1221 Espresso Bar
♣ 炸去啃鹹酥雞
♣ 椰路撒冷平價美食
♣ 悟饕池上飯包(高美店)
♣ 小馬鹿早午餐
♣ enjoy simple 咖啡輕食
♣ 澳譽葡旗艦店
♣ 碳佐麻里
♣ 澤川坊(關東煮)

系列文在此: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一)─ 楠梓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二)─ 左營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三)─ 三民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五)(完結)─ 新興區、苓雅區、前鎮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