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甲蟲舊食記搬家》日安食午‧大學週邊‧早午餐


日安食午  

是日來到這間位於高雄大學附近的餐廳(就在前往高雄大學的那條路上),點選了一份早午餐做為午餐~~

日安食午  

其實在快要開幕時就有注意到這間店了,所以這天找到機會就來品嚐看看了~~

這次點的是華爾道夫沙拉口袋餅(180元),附餐飲料選了紅茶~~

日安食午華爾道夫沙拉口袋餅     

口袋餅裡面原本有葡萄乾、腰果、蘋果塊、西洋芹以及沙拉醬,不過因為我不愛西洋芹,所以請店家不要放;由於吃到了水果加堅果,所以感覺滿健康的,味道也不錯,不過偏甜食類,不愛吃甜食的朋友要多加考慮;附餐的炒蛋普通,薯條炸得還不錯,還滿好吃;另外因為是用木製餐盤感覺頗有質感,不過個人覺得整體份量略少~~

可愛童心的鄉村風格,待在裡面就輕鬆舒服~^^

算是間溫馨感的小店,店門口滿漂亮的,味道也可以,是間討人喜愛的店;不過既然是開在大學附近,那應該會以學生為主要客源吧...那麼這樣的價位不知適不適當呢? 可能再觀察看看吧~~

日安食午  

PS. 補充於2017.3
      是我多慮了,至今依然經營得很好呢~~^^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325號
電話: 07-3644858
休:週三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超基礎西班牙語小教室》~ 冠詞篇








1 則留言:

  1. 感覺很好吃的早午餐店,而且店面裝潢好美XD


    版主回覆:(04/12/2016 02:09:54 PM)

    是一間小巧但是漂亮可愛的早午餐店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