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美食簡易快報》楠梓加工區‧日月光‧星巴克STARBUCKS新開張店面


星巴克楠梓日月光門市

星巴克(Starbucks)近期又在高雄開了一間新店面~ (好吧其實已經開了有一陣子了 >///<)

這間星巴克開在楠梓加工區內,在日月光的地盤裡,日月光的員工有優惠~ (可惜我不是 >w<)

店面不大,只有一層樓,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般星巴克該有的都有,雖然沒有很大的特色,但是裝潢氣氛也都不差,不遜於其他間星巴克~

星巴克楠梓日月光門市

這是高雄楠梓區第一間的星巴克(可喜可賀),現在楠梓區的朋友終於有星巴克可喝,想喝的時候不用再跑到左營去了~^^

唯一的缺點是不好找,不顯眼,進到加工區日月光園區內得要稍微找一下,也沒有明顯商標圖示,要去之前最好先查一下地圖,確認一下進了加工區日月光園區後要怎麼走,不要為了喝個星巴克搞到迷了路那真成了趣聞逸談了... XDDD

餐點方面就沒啥好介紹了,每間星巴克都差不多,這次點的是焦糖瑪其朵這樣,完畢~ XD

星巴克楠梓日月光門市焦糖瑪其朵

PS.是說楠梓加工區附近的咖啡店真的超多,外帶內用小攤大店,各種價位都有~~
PS2.這次也是很臨時用照相功能很差的手機隨便拍的(當然本人技術也非很好...),傷眼請見諒...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星巴克楠梓日月光門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研發路66號1F
電話:07-36314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19: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我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