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神速的拐杖阿婆


拐杖

這週忙著一些SOHO稿件工作,沒有太多的時間寫文,所以就來簡單寫一篇前幾天看到的趣事吧~ XD

前幾天看到一位阿婆,鶴髮雞皮,步履蹣跚,拄著一個四隻腳的鐵製拐杖,緩緩穿越馬路...

忽然,綠燈轉為黃燈,即將變為紅燈,而阿婆還只過了三分之一的斑馬線而已...

這下危險了,當我內心正如此擔心著阿婆的安危時,沒想到阿婆突然...

一把抄起拐杖健步如飛全速奔馳兩秒就過了馬路了...

兩秒就過了馬路了...

兩秒就過了馬路了...

兩秒就過了馬路了...

我傻眼了...

之後,在對街的阿婆又緩緩地放下拐杖,步履蹣跚地踽踽前行,慢慢地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OMG,是我業障重的眼睛看花了嗎?

...

PS.後來想想,也許阿婆的腳根本沒事,她準備拐杖是因為體力衰退打算走累時拿來撐著休息用的吧~

應該是吧...@@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圖書館旁的散步SPOT:橋頭竹林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