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甲蟲食記》楓茶記‧楠梓翠屏店‧港式點心新開幕(含菜單)


楓茶記楠梓翠屏店

楓茶記在楠梓開分店了(好像是第三間分店?),以後想吃不必去左營了,躲避了剛開幕那幾天的人潮,趁著平常日人不多時去品味了~

店址對於非在地人可能不太好找,位在斋。手作滴露咖啡楠梓壽豐店(食記見此)的旁邊,轉角轉過去就會看到。

店內位置不多,假日去最好有沒座位的心裡準備,或是也許可以訂位?

店內壁紙富含濃濃的港式古早味,點餐櫃檯貼滿麻將讓人手癢~ XDDD

楓茶記楠梓翠屏店

之前去楓茶記都是吃冰火菠蘿油,這次來到楓茶記楠梓翠屏店,換個口味,點了套餐:雞扒煎蛋菠蘿包+凍檸咖啡(50元飲品任選),套餐價100元,品嚐看看沒吃過的鹹口味的菠蘿包啦~~

凍檸咖啡對我也是勇敢的嘗試,因為之前喝過很不怎樣的檸檬咖啡(請見此篇也有提到),還好楓茶記楠梓翠屏店的凍檸咖啡沒讓我後悔 XD

楓茶記楠梓翠屏店雞扒煎蛋菠蘿包+凍檸咖啡套餐

雞扒煎蛋菠蘿包裡面夾有一塊現煎雞排(是的,現煎,所以要等)、一顆煎荷包蛋以及一些牛蕃茄,沒有生菜,不喜歡生菜的朋友可以盡量點 XD

雞排的厚度讓我驚訝,原以為只是一片薄薄的雞胸,沒想到挺厚的,應該是雞腿排,比外面便當的雞腿排還厚,加上該店知名的菠蘿包,難怪敢賣到75元(單點價);雞扒煎蛋菠蘿包的份量也滿夠,比一般速食店的漢堡份量大,我單吃速食店的漢堡不會有飽足感,但是這個雞扒煎蛋菠蘿包吃下去會有飽足感,不過也不至於吃很飽,所以食量比較大的朋友或是很餓的朋友用餐時可能還是要考慮搭配其它東西。

雞排好吃,嫩嫩的還算JUICY,肉質不柴不老,皮薄但是焦香酥脆,又厚實,總之雞排令人滿意,好吃;煎荷包蛋以及牛蕃茄就沒有特別了,就是普通的煎荷包蛋以及生食切片的牛蕃茄,還能怎樣(XD),不過還不錯吃啦;外層菠蘿包也是該店主打,好吃,麵包體不乾,上面的那層皮(是叫蛋皮嗎?我小時候家人都這樣稱呼 XD)香甜酥脆,好吃,也不會過於甜膩,只是太容易碎掉了很可惜;整體搭配下來還不錯,我本以為鹹甜搭配會不那麼好吃,不過配起來還不錯吃。

凍檸咖啡也不錯喝,萊姆片跟黑咖啡的搭配不錯,清涼好喝,天熱時更是爽口;不會很酸,雖然果片連皮丟進咖啡中,但也不太有檸檬類水果皮的那種苦澀味,至少就算有也被咖啡中和得很好了;甜度可調,我是喝少糖,還不錯,不會太甜,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口味調整;喝的時候喝得到果肉,不過也要小心喝到籽,所以不要喝太快比較好;整體而言,這杯凍檸咖啡不錯喝。

楓茶記楠梓翠屏店

店員態度親切客氣,餐點味道不錯(可惜選擇性少了點),內部裝潢也很有感覺,也明亮乾淨,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小,就坐用餐時略有擁擠感;外帶的人比內用的人多,所以平日不用擔心沒座位,但假日就難說了;整體而言,這間楓茶記楠梓翠屏店是滿推薦的一間店,外帶內用正餐點心兩相宜~^^

PS.這是菜單,因為是下雨天時翻拍黏在戶外桌上的菜單,傷眼請見諒,加減看看啦 XD
楓茶記楠梓翠屏店菜單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楓茶記楠梓翠屏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翠屏路49號
電話:07-3645691
營業時間:10:00-22: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廣播電台實習人生》~ 第五章:疾馳的高速公路!阿摩尼亞毒氣事件!《後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