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美食簡易快報》一品堂‧拉麵蓋飯‧楠梓台糖週邊餐飲


一品堂拉麵蓋飯

是日來到了楠梓台糖量販,本想在裡面用餐,無奈假日人實在爆多,就想說到附近找地方吃飯吧...想到土庫二路上飲食店滿多的,就來到這附近尋找地方用餐,剛好看到了這間賣拉麵蓋飯等餐點的一品堂。

店裡的牆上有很多日本ACG公仔呢~ XD

一品堂拉麵蓋飯

點了一份炙燒肉蓋飯(89元),不是那麼日式的蓋飯,想來拉麵大概也是偏台式的吧(沒點,只是用猜的...);老實說,這間的蓋飯我不會把它視為蓋飯,反而像是便當的感覺,只是把飯菜全部丟到大碗裡,變成像雜菜飯一樣~~

一品堂拉麵蓋飯炙燒肉蓋飯

飯量滿多的,菜也不少,最上面鋪著主菜(我的是燒肉),再來下面有三道配菜(今天有三色豆炒蛋、小塊豆干、小黃瓜炒紅蘿蔔炒不知道什麼菇...切細了沒看出來 XD),以及一個便當裡有時會附的小炸物(自助餐店也吃得到,我不知道那確切叫什麼...但我小時候家人都稱呼它叫假干貝 XDDD),還有一點點綠花椰菜,看起來很豐盛,吃起來份量也夠,不錯。

燒肉好吃,味道類似一般燒肉飯的燒肉,但是肉較薄較嫩,口感更好,不油膩,好吃;三道配菜都是好吃不過沒有特別之處;小炸物也是,就那樣啦;綠花椰菜是水煮的,吃來健康清淡;白飯量足夠,有澆汁,但我個人覺得澆汁味道不太夠也沒有什麼特別,只是讓飯沒那麼乾;有附一小杯味噌湯(沒錯,是小杯不是小碗...),味道普通,份量看來少但舀起來時海帶挺多的,還不錯;店家有提供免費的冰麥茶可喝,好喝,很清涼,麥香味很好,淡了點但是不錯喝,這種大熱天喝來很舒服。

整體來講,主菜好吃,口味上偏台式,餐點的其它部分雖不特別但也是味道不錯,價格可接受,用餐環境也OK(至少乾淨有風扇冷氣),列為到楠梓台糖量販採買時可以考慮的用餐地點啦~~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一品堂 (拉麵、蓋飯)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二路182號
電話:07-3537273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廣播電台實習人生》~ 第五章:疾馳的高速公路!阿摩尼亞毒氣事件!《後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