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高雄大學週邊早午餐個人推介


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早午餐

一直覺得學區附近應該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店,而且會多到櫛比鱗次才對,不過楠梓高雄大學附近好像沒什麼店(附近是指走路可以到的距離或是騎車5分鐘左右,考量到不是每個大學生都會騎車...),要吃吃喝喝似乎要到海大週邊才有(或是從高大到海大的路上,越接近海大越多),可能是因為海大在楠梓座落已久吧(牌子老? XD),以海大為圓心畫圓一週吃吃喝喝的挺多,高雄大學週遭都是空地...

不過這一篇還是來分享一下高雄大學週邊的早午餐店家啦~~

共有五家:(點圖片or標題可看詳細資料&食記)

1. 沐妮之家
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早午餐沐妮之家
滿推薦的一家,飲料挺好喝,尤其是含有豆漿類的,早午餐餐點也好吃;店內裝潢氣氛輕鬆可愛,聊天閒坐大適合,不錯~~


2. 日安食午
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早午餐日安食午
滿推薦的另一家,好吃,在網路上麵包類品項很受好評,餐點感覺挺健康,不過個人感覺份量略少,店內裝潢溫馨可愛,不錯~~


3. O2 Caffe 歐兔咖啡(藍昌店)
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早午餐O2 Caffe 歐兔咖啡藍昌店
連鎖的輕食早午餐店,店內氣氛明亮輕鬆,感覺是學生會去的地方,不過我去的時候點的不是早午餐,所以這間店僅供大家參考~~


4. 週日休 Pasta&food
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早午餐週日休 Pasta&food
氣氛好有特色,風格是我喜歡的輕工業風,Vespa主題餐廳(雖然只有看到兩部 XD),餐點挺好吃,閒坐也適合;不過沒有提供早午餐,我是點下午茶當做早午餐吃(中午就有開始提供),其實也挺適合(不過可能會感覺份量略少),想跟甲蟲一樣做的朋友請不要去太早~ XD


5. Mr. Timber木頭先生
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早午餐Mr. Timber 木頭先生
原址本是韓國咖啡Caffe Bene,現在改為Mr. Timber木頭先生,是這五間中離高雄大學最遠的店,不過若有飆車少年郎(大誤 XD)應該會在五分鐘內到達(當然飆車是違法不可取的,按規定速限騎車才安全吆~ 不差兩分鐘慢慢騎也會到~);餐點味道不錯品項種類也多,飲料也很多樣化~~


另外,其他也位於楠梓區的早午餐店家以及楠梓區其他美食請看這裡:
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 ─ 楠梓區

高雄大學週邊早午餐~~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