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廣播電台實習人生》~ 第五章:疾馳的高速公路!阿摩尼亞毒氣事件!《後編》



前編在此~^^

上一篇說到關於這一件毒氣(?)回報,警方那邊沒有任何通知,該路段附近也沒有化學工廠...於是我們只好暫時按兵不動,再等看看吧...

沒有其他民眾的相關回報,打來的電話都是回報一些高速公路上常見的路況問題。

然而等了一會...

同一個人的第三次電話來了!

那位先生表示,他已經又前進了一大段路到了XX公里處了,但是味道還在,依然很重。

到底是怎麼回事?

假使真有有毒氣體外洩,那會擴散的那麼快嗎?

「也許會吧...如果剛好順風...」

「但是奇怪了,都沒有別人聞到嗎?都沒有其他回報啊!」

「警方那邊還是沒有表示嗎?」

「沒ㄝ...」

包括前輩老師在內,大家都沉默了

我開始沉思著(不是發呆喔~)...

「啊啊!」

突然,我想到一個可能性了。

是的,考慮到車子是在高速公路上車窗緊閉,加上我剛才透過電話聽到的微弱的聲音,這麼一來...

應該沒錯。

謎題已經全部解開了。

「啊啊~~我大概知道原因了...」

「真的嗎?」

「是什麼?」

「應該是...」我頓了一下,想起了剛才電話中聽到的微弱的哭聲...

......

這位先生,我想,應該是您的孩子在後座尿褲子了吧...而且依據味道越來越重這一點來推斷...

......

他可能尿了非常多,情節嚴重啊~~~

...

本案了結~ XD

待續...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超基礎西班牙語小教室》~ 冠詞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