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甲蟲散步足跡》森活小室:巷弄民宅內的隱藏版老屋文具店,文具控尋求療癒的出沒好所在


高雄老屋改建獨立文具店-森活小室

個人滿喜歡的一間店^^

因為結合了一間小店會吸引我的三大要點:隱身於巷弄之間、老屋民宅經營或改建、特色文具。

女老闆久居於台北,求學、工作多年後,落葉歸根(?)地回到了高雄開了這間文具店,親自精選商品;當天跟老闆聊了滿多,也談到了獨立文具店書店等等這類店家的不易生存(高雄尤其如此)...

對我們這樣的人來說,覺得甚是可惜;不過比起前幾年,這幾年高雄這類店家已經多了不少,是件值得高興之事,省得我辛苦跑台南的路程 XDDD

室內從擺設方式就吸引人,喜愛拍照的朋友更是從一進門口就好拍(是指外面那扇門不是裡面那扇門 XD)~

高雄老屋改建獨立文具店-森活小室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選擇眾多,商品樣樣討喜有質感,獨立創作的商品也不少;其中紙膠帶、手帳、貼紙還有印章尤其多,喜愛這些文具的朋友會得到不少驚喜^^

高雄老屋改建獨立文具店-森活小室

店內溫馨又略帶文青風,是讓人願意久待的好地方,挖寶閒逛兩相宜。

文具控大推的好去處 XD

高雄老屋改建獨立文具店-森活小室

唯一缺點是外觀不顯眼,地點很巷弄,也沒有招牌,路不熟很容易錯過,請仔細比對地址...不過這也是一種風格哪~~

高雄老屋改建獨立文具店-森活小室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名稱:森活小室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301巷13號
服務時間:15:00-19:00(週一週二店休)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巷弄裡的藝文氛圍: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