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紫色甲蟲回憶錄》禮輕情意重的禮物?

國中同學禮輕情意重的趣味禮物

猶記國中時,收到過不少生日禮物,我們這個那代有時還會收到手寫卡片,心意滿分呢~~

當時收到過各樣的禮物,有卡片、撲滿、日記本...等等,其中有一個禮物令我印象深刻...

當然,國中生沒什麼錢,送的禮物比較低價位也是理所當然,但是...

我國中的某同學,竟然拿一包小包餅乾(差不多手掌大小的那種小包喔...)當禮物送我,那也就罷了,竟然還是他吃剩的(我還清楚記得裡面只剩下七又三分之一塊餅乾,天曉得那三分之一塊是哪來的)...

那也就罷了,他老兄還用訂書機把那包餅乾封好,跟我說是全新的只是他特別包裝過了...

......

就算國中生也沒那麼好唬弄吧... ="=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禮輕情意重?

敝人承受不起(遠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