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甲蟲食記》 ─ 楠梓區慢板咖啡‧早午餐&咖啡7折即將到期


高雄市楠梓區慢板咖啡早午餐&咖啡

位於楠梓區右昌街的慢板咖啡,自詡為慢板旋律下的咖啡樂章,其在左楠交界一帶算是頗有綠洲氣氛的一處空間,於洋溢著城鄉之交的生活感的這附近,放送著怡人的咖啡香,來隔絕喧囂的侵蝕。

高雄市楠梓區慢板咖啡早午餐&咖啡

目前慢板咖啡的早午餐供應(到8月底)以及外帶咖啡第二杯七折(暑假期間)都即將結束,有興趣的朋友,要買要快,以免向隅~(廣告台詞? @@)

高雄市楠梓區慢板咖啡早午餐&咖啡

是日品嚐了慢板咖啡的早午餐的煙燻雞肉田園餐(169元),另外附餐飲料的部分加價換購了草莓拿鐵(原價75元);早午餐主菜的雞肉不錯吃,以洋蔥拌炒,味道不錯,麵包也好吃,搭配蜂蜜很可口,沙拉不大特別但醬料味道不錯,可沾可澆淋,茶凍(忘了是綠茶還是抹茶)的口感不滑順我不喜歡但感覺用料挺實在;草莓拿鐵挺好喝,喝得到草莓味、咖啡味、牛奶味,三者互相交融也不突兀也不互斥,攪一攪很好喝。

高雄市楠梓區慢板咖啡早午餐

高雄市楠梓區慢板咖啡草莓拿鐵咖啡

慢板咖啡是一間有氣氛,帶有鄉村風格的可愛小店,等待您來發掘~ XDDD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慢板咖啡(右昌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362號
電話:07-3658080
營業時間:08:30-17:00
店休:週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