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7 新年新希望~


Happy New Year 2017

2017即將又是新的一年到來,先祝福所有看到這一篇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這個新開的部落格算來經營也半年了,原本想跟舊部落格不同方式好好經營,結果又變得跟舊部落格一樣大多都是美食文了... XD

不過至少,發文的頻率有比以前高,這點是當初的期許,不過最近比較忙又稍微少發了一點...

總之,來為部落格許一些新年新希望吧~

一、多發一些美食以外的文章:原本規畫部落格時預計要有七大分類三十六小分類的文章,但過了半年現在也只出現了五大分類十九小分類的文章,至少要讓七個大分類都有文章才好...

二、每週至少要兩篇文章:現在雖然保持每週都有發文,但時常都只有一篇,希望以後能達到每週兩篇以上...

三、盡快開始著手寫關於我以及BLOG導覽的部份:這點無話可說,就只能說:別拖了吧...XD

四、持續祈禱希望大家多留言(這就不是我能掌控的啦...)~XD

自我期許,持續努力,以上~~

-寫於2016年末最後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