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甲蟲有點文具控》高雄新興森活小室‧PILOT FRIXION STAMP 可擦除式印章


PILOT FRIXION STAMP 可擦除式印章(電車、音符以及高爾夫果嶺) 高雄新興森活小室文具店

日前去到網路上有些名氣的高雄老屋獨立文具店森活小室,原本想要看看有什麼比較特殊的螢光筆可以用在筆記本上作記號,結果偶然看到有賣這一系列的可擦除式印章,想說用這個作記號也不錯,又討喜可愛,於是就敗了三個回家~

PILOT FRIXION STAMP 可擦除式印章,店內有多種圖案(全部共有60種,店內好像有賣10幾種吧...),印象中店內販售的好像有四種顏色--橘色、綠色、藍色還有桃紅還是粉紅...個人買了前三種顏色的各一,挑選了我比較感興趣的圖案:電車車廂、音符以及高爾夫球果嶺。

PILOT FRIXION STAMP 印章的外觀造型就滿好看的,單色系直接標明蓋印顏色;蓋印出來的圖案小小的,都很可愛討喜;就我這次買的而言,橘色的音符以及綠色的果嶺蓋起來都不錯,只有藍色的車廂蓋起來有些暈染模糊,不知是圖案比較複雜的關係還是我剛好拿到比較製作不精良的 = = ... 我一回到家每個都試蓋了兩三次,橘色和綠色的每次都OK,而藍色每次都模糊...所以應該不是我的技術問題啦 XD

這是蓋在筆記本上放大後的情形↓↓↓
PILOT FRIXION STAMP 可擦除式印章(電車、音符以及高爾夫果嶺)蓋在筆記本上的情形 高雄新興森活小室文具店

擦拭上不會說很難擦,但也不會很好擦,若是蓋印在比較薄的紙上時,要小心別把紙擦破...另外不知是否我擦得不夠久或是熱度不太夠,似乎無法完全擦得很乾淨? 但大致上絕大部分都擦得掉啦~

一個40元,不算貴,只是不知道可蓋印多少次?

蓋印出來的圖案小小的很可愛,再加上可擦除,用在筆記本空白處或是參考書需要註記的地方都很適合,讀書記事的好良伴 XDDD


購入店家:森活小室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301巷13號
相關文章:森活小室:巷弄民宅內的隱藏版老屋文具店,文具控尋求療癒的出沒好所在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廣播電台實習人生》~ 第五章:疾馳的高速公路!阿摩尼亞毒氣事件!《後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