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美食簡易快報》楠梓區‧輕食早午餐‧晨似午味


晨似午味早午餐

依然要先說明,這篇的照片也是臨時用照相功能很差的手機拍的(當然本人技術也非很好...),傷眼請見諒...

晨似午味是在楠梓區海洋大學學區附近的一家早午餐店,這次點選了早午餐套餐做為午餐享用;晨似午味的餐點滿好吃的,價位也平易近人,不過個人覺得份量略少了點,特別是對學生來說...不過附餐飲料倒是沒有很小杯。

晨似午味早午餐, 泰式風情, 卡啦饗蛋

點了一份晨似午味的招牌CP餐的6號餐(泰式風情,90元附紅茶,老實說沒有很泰式...),另外一份則是4號餐的卡啦饗蛋(也是90元);泰式風情主菜是用雞排,而卡啦饗蛋主菜是用雞腿排,兩份味道都不錯(指主菜&麵包),沙拉的醬略少;整體而言味道不錯,價位親民。

晨似午味早午餐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晨似午味 新鮮現做‧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67號
電話:07-3638828
營業時間:06:30-14: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稀遊景點遊記》 ◤嘉義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