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五)(完結)─ 新興區、苓雅區、前鎮區


新興區,苓雅區,前鎮區,美食,早午餐

這一篇是本系列最後一篇,依然是延續前幾篇把之前在痞客邦寫過的高雄地區美食依據地區分類進行彙整,並且刪掉了我確認過已結束營業的店家(目前共55間),若有已消失/關閉的店家也麻煩知會我一下,我會刪除,謝謝~

本篇介紹的地區為新興區、苓雅區以及前鎮區~

♬ 新興區
♣ 貝多赫複合式餐廳
♣ Zoe Cafe & Champagne
♣ 奇蓉Dolly

♫ 苓雅區
♣ 歐式派店

♪ 前鎮區
♣ Montage Bistro 蒙太奇餐酒館
♣ 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系列文在此: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一)─ 楠梓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二)─ 左營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三)─ 三民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四)─ 鼓山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