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甲蟲散步足跡》巷弄裡的藝文氛圍: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城市裡的書店是什麼?二手書店又是什麼?是休憩的綠洲?是自由的島嶼?還是某種藝文儀式的殿堂?

愛書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

我不知道,或說答案不重要,對我而言,有書店/二手書店這樣的一個存在的存在本身就是令人愉悅與感激的事了...

某日,懷著這樣的思緒,去了一趟茉莉二手書店,又去了一下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在獨享的沉澱時間,品味巷弄裡的藝文氛圍~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位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巷子裡,附近一帶散佈著有圖書館、書店、咖啡館、藝文空間、大學...等等,藝文氛圍濃厚;巷弄內環境清幽,木製風格的二手書店如復古的雅緻溫馨,寧靜佇立。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的外觀就頗吸引人,進門看到老闆坐在桌前細心整理舊書,讓我想到小說改編的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的日式古風木屋內,微暗燈光下坐在桌前疼惜著古籍的栞子小姐,似乎翻版在台灣高雄的一隅。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二手書店的特點就是尋寶的機會,一般書店遍尋不著的特色書籍或是絕版刊物,二手書店可能是最後的機會;徘徊在獨立空間中,尋找著屬於自己跟某一本書的緣分,就是二手書店的魅力,如纖纖玉指勾引著愛書人的心,若再加上乾淨整齊古典雅致的空間,就是吸引人了。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正是給了我這種感覺。

這裡可以找到某些稀奇的書,這裡有舒適美觀的環境(雖然空間不大),這裡不太打廣告也不太辦講座,彷彿尋覓初心的旅人,就是回歸到最基本的一間二手書店,也因此而更加吸引人。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一間高雄市區中,靜靜待在巷弄裡的藝文氛圍,推薦給愛書與愛書店的朋友~^^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巷30號
電話:07-7150466
營業時間:13:00-21:00 (Mon.-F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