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美食簡易快報》楠梓後昌中華豚拉麵‧沒吃拉麵‧反而吃定食 XD


中華豚本格豚骨拉麵楠梓後昌店

是日,找地方吃午餐時,找著找著來到了中華豚本格豚骨拉麵楠梓後昌店,本來想吃碗拉麵,結果坐下之後看完了菜單,突然想要吃飯跟菜,於是就改為選擇吃定食了~ XD

中華豚本格豚骨拉麵楠梓後昌店

定食是新增加的,原本的菜單沒有,所以餐點名稱有點忘記了(看了就忘...XD),應該是豚丼定食這一類的名稱吧...

定食有一個餐盒的豚丼,一些牛蒡絲,一些涼拌海菜,以及一碗蛋花湯...

150元還是160元...(有點忘了...完了我的大腦已經老化了... T T)

味道還不錯但不到超級好吃,再考量到餐點份量以及價格,個人覺得CP值算是普通不算很高...

中華豚本格豚骨拉麵楠梓後昌店豚丼定食

餐點部份,豚丼的調味不錯,但是拌到米飯裡面的湯汁少了點,肉有一點點乾,不過肉的份量倒還不算少,整體的味道也不錯,還附上半顆蛋;牛蒡絲以及涼拌海菜都還不錯,味道夠,不過口味吃比較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調味重了點,配飯吃倒是不錯,以定食的小菜而言,份量算是挺多的;蛋花湯沒什麼特別,不過熱熱喝也還滿好喝的,算是中規中矩的附湯;整體的份量而言,個人覺得若是食量比較大的人,可能飽足感會比較不夠,不過日式料理好像本來就是這樣? (咦? XD)

如果有個附餐飲料就會更好啦~~(個人偏好)

以上就是本次的食記啦~~菜單這次就沒有照了,因為可能是剛增加了新品項吧,整體菜單有點亂就沒有照了...反正菜單上大多都是拉麵啦,然後兩三種定食以及一些日本料理店會有的揚物小菜這樣...

中華豚本格豚骨拉麵楠梓後昌店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中華豚本格豚骨拉麵楠梓後昌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650-1號
電話:07-3653999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超基礎西班牙語小教室》~ 最最最基本的自我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