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美食簡易快報》紅食坊‧普羅旺斯‧複合餐飲巨蛋店(含菜單)


紅食坊普羅旺斯複合式餐飲巨蛋店脆皮麵包蝦特餐

門口忘了照,那開頭就直接來放一張定食的相片好了~ XD

這次來到了這間連鎖的複合餐飲店(不過只有兩間,不知道算不算連鎖 XD)用午餐,準備吃飽飯迎接下午的面會。

紅食坊普羅旺斯複合式餐飲巨蛋店

店內風格色彩繽紛,寬敞舒適,不錯,正中的兩個鞦韆座位頗吸引目光,很有意思,網路上也看過有人在討論。

此次品嚐的是定食特餐中的脆皮麵包蝦特餐(208元),附飲料(選了百香檸檬醋飲),還有自助式冰淇淋吃到飽(應該是小美冰淇淋^^,或是杜老爺?)~~

紅食坊普羅旺斯複合式餐飲巨蛋店脆皮麵包蝦特餐&冰淇淋

定食特餐包含一道主菜(脆皮麵包蝦),三道小菜,一碗白飯,一碗湯,任選一杯飲料(菜單上的都可以選),外加自助式冰淇淋吃到飽;麵包蝦的味道是可以,但是個人覺得蝦肉少了點麵皮厚了點,不過口味還不錯,吃了不會膩,也有搭配少許的高麗菜絲來點綴加解膩;小菜的調味都不錯,不會過鹹,但也不會太清淡,適合配飯吃;白飯沒什麼特別,也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就此跳過;本日的湯品是香菇雞湯,湯裡的料不多,肉也很小,但是滿好吃的,雞肉跟香菇好吃,口感跟調味都不錯,湯頭清淡但是好喝,順口不油膩;飲料選了百香檸檬醋飲,酸酸甜甜的不錯喝,但是怕酸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我算是稍微怕酸的人,不過今天為了腸胃健康還是選了醋飲來喝喝 XD),可能因為是附餐飲料所以比較小杯,若是單點也是這種SIZE的話個人覺得貴了點...(120元);至於冰淇淋呢...啊就吃到飽的店提供的那種冰淇淋啦~ XD


店家服務態度不錯,但不夠細心,一開始忘了給沾醬,後來又沒給餐巾紙跟濕紙巾(不過或許是餐巾紙要自助式拿取吧,這點我就不敢確定了),找不到東西晃了半天才有服務人員來訊問,吃頓飯要起身好幾趟,算是這次用餐的一點小瑕疵。

整體而言,餐點味道不錯,店面裝潢風格討喜,餐點份量稍微少了點(對我個人而言,不過可以靠冰淇淋吃到飽 XD),價格不敢說CP值很高但算是平價(考慮到附餐飲料任選+冰淇淋吃到飽而言...),服務態度好但希望服務能再進步;另外,店家下午不休息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結帳時店員特別向我強調了這一點,所以寫出來 XD),所以滿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聚餐(餐點的選擇性也多),要辦聚餐的朋友可以參考,用餐時間不固定的朋友也挺適合~^^

PS.這是在門口的菜單,因為字實在太多了,所以把它隨意拆成三張放大,給各位參考~
紅食坊普羅旺斯複合式餐飲巨蛋店菜單
紅食坊普羅旺斯複合式餐飲巨蛋店菜單
紅食坊普羅旺斯複合式餐飲巨蛋店菜單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紅食坊-普羅旺斯複合式餐飲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電話:07-5524306
營業時間:11:00-22:3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超基礎西班牙語小教室》~ 最最最基本的自我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