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甲蟲飲品園地》高雄三民‧長信名茶‧88元玻璃瓶冷泡茶(含茶單)


長信名茶

難得來到了南高雄靠近鳳山之處,路上看到了長信名茶的店面外面掛了個紅布條,寫著玻璃瓶冷泡茶88元這一類的字眼,想著長信名茶不是只賣茶葉跟禮盒而已啊,還有賣泡好的茶?

玻璃瓶裝這件事特別吸引我(最近很愛玻璃瓶飲料,拿著喝時可以假掰文青,喝完的瓶子可以留下來裝自行製作的飲品放冰箱冷藏,比起其它材質的瓶子在食安上多少可以比較安心一點),衝著這點就進去看看了~~

想說,挑一瓶買來喝喝吧~

一入內,店員就很客氣大方地招待試喝;本要招待試喝一般烏龍茶但被我拒絕,因為我個人不喝烏龍;後來試喝了綠茶底的茉莉花茶以及烏龍含量比例較少的薄荷烏龍茶(其實我是不喝烏龍茶種,但也許店員是誤會了以為我是討厭烏龍的味道所以推薦了這一款...)。

薄荷烏龍茶的薄荷味很重,入口非常清新舒暢,但不刺激,滿好喝的,不過烏龍茶味比較淡,被薄荷香氣壓過去了。

不過這款只試喝了一口沒有入手。

而茉莉花茶則是敗了一瓶(看了看,因為我不喝烏龍所以只有這一款是綠茶可以選...)回家品茗;現場試喝了一口,茶香味很好,口感也好,雖微苦但不澀,入口清香甘醇,含住一口後,確實能感到香氣在口中擴散的感覺,是舒服的香氣而不是人工香精的那種感覺;店員特別強調,他們的茉莉花茶是燻出來的,不添加人工香料,所以好喝;回家喝完,瓶內的茶包取出後,不論是嗅聞還是含入口中,都仍有清新的香氣,也許還可以再次回沖?可是我順手丟了,有點後悔... @@

畢竟不便宜啊~ XDDD

裝存使用的玻璃瓶很有質感,尤其蓋子很好,不是塑膠製品,就算衝著這個瓶子也值得買一瓶(XD);玻璃瓶可以重複使用,功用也多,冷泡茶或是裝其它的飲品皆可...唯一的缺點,就是瓶口小加上玻璃面比較光滑,所以茶包超級難拿出來的... XDDD

請有耐心地多次嘗試吧 XD

後來又想了想,以這瓶身的設計,拿來插花栽植物好像也不錯~^^

這是玻璃瓶冷泡茶的照片,因為我很沒創意,所以此次又讓瓶子跟 I Love Paris 的壁貼合照啦~ XDDD

長信名茶玻璃瓶冷泡茶88元


以下是目前有販售的玻璃瓶冷泡茶品的茶單,一律88元:
阿里山烏龍茶 (清香)
凍頂烏龍茶   (焙香)
古早味烏龍茶 (蜜香)
薄荷烏龍茶   (薄荷香)
茉莉花茶     (茉莉花香)

PS.忘了拍攝傳說(?)的腳踏車了...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長信名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476號
電話:07-2252388
營業時間:10:00-22: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稀遊景點遊記》 ◤嘉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