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 2018 新年快樂,新年回顧與期望~ ☆


2018 新年快樂,新年回顧與期望

2018即將又是新的一年到來,先祝福所有看到這一篇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寫給自己的一篇,先自我祝賀本部落格已經持續了一年半了呢... @@ (遠目)

去年此時也寫了一篇新年文,打算來檢討看看當初的期許是否有完成 XD

之前提出了三個期許(留言那種不是我能控制的就算了 XD):

一、多發一些美食以外的文章原本規畫部落格時預計要有七大分類三十六小分類的文章,過了半年時的2016年底時只出現了五大分類十九小分類的文章,目前呢...嗯,只多了一個小分類變成了五大分類二十小分類而已...

二、每週至少要兩篇文章目前雖有保持每週發文,但大多時候都是只有一篇,不過明年初以後會比較不忙那時應該能達到每週兩篇吧... @@

三、盡快開始著手寫關於我以及BLOG導覽的部份呃...還是沒開始寫... = =

......

結論:

嗯......

總之,就是再加油吧~~ XD


-寫於2017年末最後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