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廣播電台實習人生》~ 第六章:穿越時空的CD?



尋找音樂素材或是靈感時,我們很常會去資料室,那有如音樂的圖書館一般,一個個櫃子充滿著各式的音樂載具,從黑膠以至CD(數位化的音樂就直接存在電腦裡了),都被妥善保存管理著。

是日,我和那位武林高手的同學一起來到了資料室,穿梭在實體化的音樂之間,某張CD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是一位女歌手的CD,我從來沒見過的歌手,因為載具是CD所以也不可能是很早期的歌手(是說妝髮也看得出來...),但我對她完全沒有印象。

我當時內心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啊!我老了!對流行樂壇的歌手都不了解了(泣~)...

於是我拿著這張CD去找那位比我年輕很多的武林高手。

年輕的大學生對於流行樂應該懂比較多吧,我如此想著,沒想到他也完全沒印象!

拿給一起實習的另外一位女生看,她也是說沒印象。

於是我們得出了結論,那就是這位歌手應該是剛出道或是正要出道,所以還沒有知名度這樣。

畢竟交給電台的宣傳用的專輯一定是要提早給的啊。

然而回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這張CD與這位歌手,也是完全沒有資料,連唱片公司的網站也是如此。

怎麼回事?獨立歌手嗎?就算是獨立歌手也會有些相關討論吧?

再等兩天吧,也許過幾天才會正式出道開始宣傳吧,我想。

不過經過了好幾天,直到實習結束,還是沒有這位歌手的消息。

但因為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所以最後就這麼不了了之了。

然後,暑假也結束了,開學日來臨,我也回到了學校,繼續研究所的課業。

又過了一陣子...

距離那天已經兩三個月後的某日,我逛著youtube,忽然看到...

那位歌手以及那張專輯的主打歌出現了!

......

...

那時,少見多怪的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宣傳用的專輯提早給",是會提到那麼早的啊... XD

還是這次的是特例呢?

一張穿越了三個月時空的CD啊~~ @@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極短篇小說》~【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