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甲蟲有點文具控》10年前的硬皮封面筆記本與收藏回憶


過年前進行掃除時,找出了一本誠品出版的藍色硬皮封面筆記本,很有質感的外觀一下子就讓我陷入了回憶中。

筆記本是2009年的版本,已經是10年前的手札了,不過仍然亮麗如新...要說到為何如此,倒是有兩個原因:其一,就是我保存的很好;其二,就是因為我得到這本筆記本的時間已經是2009的兩年後--2011年了,所以根本沒來得及派上用場 XD

記得那時是系上舉辦的類似二手禮物交換的活動,我拿到的就是這本筆記本,不過這應該不算二手貨而是過期品吧... = =

但是因為質感很好就不計較了 XD

之所以特別喜愛這本筆記本,除有質感的封面外觀以外,內頁的設計才是最討我喜愛之處~~

內頁非常的藝文風,除了最後幾頁附上的旅遊實用資訊以外,內頁每隔幾頁就會有國外人文藝術景點的介紹,或是對某個國家城市的藝文簡評--還附上名人的引言。

大概是長這樣↓↓↓
誠品2009年藍色硬皮封面筆記本
誠品2009年藍色硬皮封面筆記本



封面長這樣↓↓↓ (封面其實是深藍色的,但是因為照的時候光線不足就...)
誠品2009年藍色硬皮封面筆記本

誠然,這些資訊皆是老生常談,且整本筆記本內的訊息都可以在鍵盤彈指之間輕易的搜尋到;然而,這樣藝文導向的主題,加上以文字簡評、單色印刷的風景圖片,以及筆記本原始天生的留白與格線,所共構出的版面風格,卻讓我特別喜愛...

喜愛到10年了還是一直小心保存不捨使用...

好啦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 XDDD

最近這陣子比較少選購筆記本了,若是我有機會以及緣份得到一本同樣類型且是當年度的筆記本的話,我相信我一定會...

...

還是捨不得用啦 XD

不知會否有人跟我一樣,收筆記本不是為了記事蓋章繪圖寫心情,而是為了收藏的嗎? XD

Well,這一篇關於過期筆記本的隨想murmur就亂寫到此,感謝收看,就此結束這一回合^^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超基礎西班牙語小教室》~ 最最最基本的自我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